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 开展“文明劝导、弘扬新风”志愿活动
2020-06-0811:03:11来源:

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全市精神文明创建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形象2020年6月5日,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组织志愿者,在万达嘉华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弘扬新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万达嘉华红绿灯路口,积极配合交警引导行人按指示灯有序通行,为过往行人咨询提供服务;对乱挤拥、乱穿行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同时,现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一盔一带”等内容,增强市民遵守交通秩序的自觉性和行为意识。

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文明示范、宣传、劝导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让更多的人成为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