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组织开展“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活动
2020-07-0317:08:46来源:

202072日,我室联合芦坪社区、蕉城区妇联、蕉城区宏鑫交通工程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近30名党员干部在芦坪社区开展“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活动。邀请芦坪社区退休党员胡登伦讲授“传承良好家风家训,营造培育和谐家庭”专题讲座,通过古代名人事迹、当代社会和身边的典型例子,讲述了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突出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倡在日常生活中营造和谐的家风氛围,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做“优秀家训”的传承者、“良好家风”的践行者,促进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讲座结束后,还向社区群众分发登载有家风家训宣传文章的《宁德史志》100余本。

1.jpg

下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党员干部在韩筱芳四级调研员带领下到芦坪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入户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范守则材料,以及向沿街商铺和过往群众发放“抵制违法燃放烟花爆竹  共创文明和谐社会”倡议书,号召市民争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推动者、践行者,争当宁德文明人、共建宁德文明城、共筑伟大“中国梦”。

微信图片_2.jpg

微信图片_3.jpg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