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迎“七一”助力乡村振兴,党员联合行动
2020-07-0811:53:36来源:

7月1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办机关党委联合主办,市委党史方志室党支部具体承办的助力乡村振兴特色党日活动线路首体验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屏南县路下乡开展。活动邀请市委办第四党支部、市档案馆党支部、屏南县委党史方志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

1.jpg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了屏南仙山牧场闽东北特委、闽东北军分区驻地纪念碑,在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感受当年时任宁德地委书记习近平举办地委中心组读书班的故事,并参观三万里村“红色记忆馆”,听屏南红色革命史故事,还考察了乡村振兴产业薄弱村罗沙洋村产业建设、发展情况,党员们纷纷扫码关注村里的产业平台,购买村民自产自销的农产品,为“助农”贡献力量。

2.jpg

此次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办机关党委和市委党史方志室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献礼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积极探索党建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的实践。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党员干部们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加强了对党忠诚教育,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任职宁德期间在仙山牧场组织地委中心组读书班的历史。对于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好“三个表率”,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感恩奋进,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具有很好的教育效果。

3.jpg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党史方志室将继续充分挖掘各县(市、区)红色教育资源,整合产业薄弱村农产品资源,创建“一日乡村红色游”模式,在各县(市、区)推出一条以上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推荐路线,让机关党员干部在接受闽东特色红色教育的同时能够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促进形成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品牌。

5.jpg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