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方志室党支部 市委办第四党支部 芦坪社区党支部学习宣传《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
2020-09-1008:21:00来源:

6月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市委党史方志室党支部牵头与市委办第四党支部、芦坪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暨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王绍据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同志在宁德的故事》专题授课。

1.jpg

王绍据,宁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闽东日报原总编辑,现任宁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扶贫开发协会特约研究员,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习近平总书记称他为宁德“活地图”“活字典”。

2.jpg

王总编以自己亲身经历和感受,围绕深入调研、“四下基层”,立足闽东、发展经济,心系百姓、情注民生,廉洁自律、坚决反腐,尊重干部、坦诚待人,注重宣传、引导與论等六个方面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风范、工作作风和为民情怀,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客观清醒、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从严治吏的领导作风,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让大家再次重温了习近平同志在宁德的故事,深受教育和感动,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深切关怀,传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心、拥戴之情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积极投身推进新时代新宁德治理现代化,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各项工作中。

    3.jpg

   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第八会议室举办,市委办、市委党史方志室,市法院、市气象局、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蕉城区委政法委,蕉城区人社局、妇联、蕉南街道芦坪社区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市委党史方志室副主任郑建新主持。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