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2020-09-1008:29:06来源:

7月30日下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并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初心坚守”专题,结合党史方志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7.jpg

会议认为,系列采访实录真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生动实践和“为人民多做贡献,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一贯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在福建这块热土上,探索奋斗了17年半,取得极其丰硕的成果。

微信图片_1.jpg

会议强调,作为党史方志工作者,要用心感悟习近平同志一以贯之的信念坚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宁德工作和党史方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使命,全面提升党史方志“存史资政、服务社会”的功用,勇于担当负责,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不断推动全市党史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