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2020-09-1008:42:56来源:

8月6日下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支部党员学习会,全室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534.jpg

会议首先由室副主任郑建新传达学习《关于研究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纪要》(省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0﹞72号)文件精神。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篇章内容。

会上,开展《习近平在福建》第二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这么做是对‘功成不必在我’精神境界的最好诠释”“习近平同志有思想、有胸怀、有魄力”“习近平同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班长和领路人”“习近平同志提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等采访实录,并围绕“使命担当”展开专题研讨交流,室副主任许立峰、综合科科长杨振旺作重点发言。

会议由室党支部副书记宁成杰主持并作总结发言,提出本次学习活动的3点贯彻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敢担当、善作为;二是要树立优良作风,践行宗旨意识,能担当,想作为;三是要提升综合能力,增长见识才干,善担当、有作为。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