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09-1010:56:56来源:

2020年8月25日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组织全室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并于8月26日上午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及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充分展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和关心人民生活的深厚情怀,也表明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

会议强调要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坚持以身作则。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和勤俭节约美德,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坚决抵制餐饮浪费行为以良好的机关作风引领社会风尚三要加大宣传引导。多措并举,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推动全社会养成节俭用餐的良好习惯。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