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2020-09-1011:01:26来源:

8月20日上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全室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3章节内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省市关于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等财务制度及《习近平在福建》4篇专题采访实录。随后,围绕“优良作风” 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宁成杰、韩筱芳两位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一定会在工作实践中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留下的优良作风传承好、贯彻好。

微信图片_1.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好、运用好系列采访实录,下苦功夫学深学透学实党的创新理论、下真功夫践行总书记的优良作风、下硬功夫全力抓好党史方志主责主业。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