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幻灯
省委党史方志办领导来宁德调研
2021-03-0511:02:15来源:

3月4日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俞杰携省志指导处一级调研员刘祖陛、四级调研员林春花到宁德开展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10305105306.jpg

座谈会上,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吴乃意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宁德市地方志“十三五”期间的主要成果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思路;在总结二轮修志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对第三轮地方志编修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启动《中国扶贫志》《中国全面小康志》宁德部分编纂工作提出构想。俞杰一级巡视员肯定了宁德市地方志事业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规划的思路设想,强调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取得市委市政府的同意,规范程序、文字表述和适用范围;表示将会着重研究解决志书编修存在的资料征集、资金配备、人才队伍等问题,推动《中国扶贫志》《中国全面小康志》启动编纂;最后还与参会人员交流有关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

下午,调研组一行与宁德师范学院商谈有关全国地方志系统宁德培训基地相关事宜,市委党史方志室副主任许立峰、何钊等陪同前往。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