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志愿活动
2021-05-0711:23:59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文明卫生习惯、倡导自主自律健康生活、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促进卫生城镇创建,4月29日,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组织志愿者到芦坪社区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在芦坪小区门口,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除四害”药物,并细心叮嘱药物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在社区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利用扫把、铁夹等工具耐心清除、捡拾白色垃圾开展清洁家园服务;在社区垃圾分类站,志愿者们对清洁家园服务中收集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并指导社区群众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在社区沿街,志愿者们向商铺和过往群众发放免费接种疫苗传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通过爱卫月活动,志愿者们以微小的志愿服务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带动群众从点滴做起养成卫生习惯,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也为和谐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添光增彩。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