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参加“学党史 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 暨5·12防灾减灾日宣传系列活动
2021-05-1811:34:48来源:

5月12日“学党史 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5·12防灾减灾日宣传系列活动在福鼎市江滨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地震局、宁德市应急管理局、宁德市地震局、宁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福鼎市减灾委员会、福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中共宁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协办。我室宁成杰四级调研员带领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1.jpg

活动期间,党史方志室工作人员分发《福建名镇名村影像志》《闽东革命历史故事连环画》《福鼎红色小故事》《福鼎革命遗址》等影像书籍资料,布置闽东党史图片展板,宣传闽东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分发《福建省实施<地方志工作条例>办法》《宁德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等规章条例,悉心讲解我室的红色文化保护工作与成果;分发《急救小知识》《防疫小知识》等防灾减灾知识手册,普及各类灾害知识及应对技能。

微信0.jpg

3.jpg

本次活动,不仅让群众了解自救互救基本技能,提升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还让群众真切回顾革命先辈的光辉伟绩,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推动群众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