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福安年鉴获评福建省年鉴精品工程
2021-05-2617:23:48来源:

5月12日,在《福建年鉴(2021)》撰稿人业务培训会上,《福安年鉴(2020)》被授予“2020年福建省年鉴精品工程”奖牌,是宁德市在该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作品,全省仅7部年鉴入选。

近年来,在省、宁德市党史方志系统的专业指导和福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福安市实现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目标。在年鉴编纂过程中,强化精品意识,创新工作机制,在提升质量、树立品牌上下功夫,着力打造精品年鉴,取得显著成效。《福安年鉴(2018)》获评省优秀年鉴三等奖,《福安年鉴(2019)》获评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县级综合三等奖。

2020年,福安市委党史方志室在2019年参加福建省精品工程评选的基础上,再次申报该项目,经过省里评审组初审、终审等多关审稿修改,最终成功入选省精品工程。此次获奖极大地鼓舞了年鉴编纂工作者,必将进一步推动福安市年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编修出更多经得起时代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年鉴,更好地为资政辅治提供参考。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