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为全室干部职工讲党课
2021-07-1310:20:04来源:

2021年7月9日,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吴乃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 悟廉洁 争做廉洁自律的党史方志人》为题,为全室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712171456.jpg

吴乃意从“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革命导师和革命前辈的清正廉洁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争做廉洁自律的党史方志人”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联系革命前辈的典型故事和党史方志部门工作实际,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吴乃意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历史和先进人物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挖掘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并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锻造坚强有力堡垒;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为民办好实事;四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开拓党史方志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