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工会联合宁德市委编办、市工商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乐闹元宵”活动
2022-02-1810:01:48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活跃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15日下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工会联合宁德市委编办、市工商联2家兄弟单位举办了一场“喜迎二十大 欢乐闹元宵”游园活动。

1.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猜灯谜、青蛙跳水、巧手夹珠、蒙眼捞金、自制灯笼、品汤圆等八项活动项目,大家踊跃参与,有的玩套圈、有的猜谜语、有的在学着制作灯笼,每一个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游戏高潮一浪接着一浪,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派喜庆热闹景象。

3.jpg

通过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还让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jpg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