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2022-03-1117:20:22来源:

2022年3月11日上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宁德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徐光明以及市委党史方志室各科室负责人共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吴乃意主持。

会上,市委党史方志室领导班子成员吴乃意、许立峰、郑建新、何钊、韩筱芳、宁成杰同志依次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和2020年度述责述廉查摆及评议意见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具体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吴乃意主任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进行了民主评议。

徐光明四级调研员对市委党史方志室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予以肯定,希望市委党史方志室领导班子成员能够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自觉纠正在思想认识、廉洁从政、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偏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好述责述廉成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吴乃意主任总结指出,将认真按照市委办公室及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下一步工作:一要夯实基础,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二要履职尽责,持续推动工作发展;三要廉洁自律,当好正风肃纪表率。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