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3110:50:51来源:

2022年3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方志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吴乃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委员叶召法列席并点评。

微信图片_20220331102659.jpg

会上,吴乃意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述职,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叶召法同志的肯定。叶召法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力强本固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着力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着力常态稳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吴乃意作会议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打好思想根基;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质效;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