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我在屏南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15:49:01来源:

5月18日上午,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开展“我在屏南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加“粮食安全,我来种田——‘我在屏南有亩田’第一届插秧节”,组队分别前往南湾村和柏源村两个分会场,认领了6亩农田,并参加抛秧仪式、组织党员下田体验插秧。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党员们纷纷卷起裤管,下田插秧,体验农耕生活。他们表示,此次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通过劳动实践进一步提升了对粮食安全的认识,又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夯实粮食安全基础做出一份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19111202.jpg

今年3月,自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筹农田耕地活动的倡议发出后,市委党史方志室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开展农田认筹活动。处级党员干部带头,并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14名在职党员全部自愿参与了认筹。下一步,党史方志室党支部将续继结合开展“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适时组织党员继续到认筹田地所在村开展劳动体验,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帮助农民群众解决一些问题,为写好粮食安全“宁德答卷”贡献党史方志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