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赴屏南开展 “喜迎二十大”主题学习体验线路调研
2022-05-2015:51:04来源:

5月18日下午,为展示新时代乡村振兴成就,凝聚新征程奋进伟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吴乃意等一行前往屏南开展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先后在屏南屏城乡前汾溪村、厦地村实地走访调研在中国美院社会美育综合实践基地(前汾溪谷)详细了解前汾溪村文创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做法和经验;在古村巷道中察看古建筑保护情况,感受当地传统文化;在田间地头、特色民宿中体验感悟乡村振兴带来的农村新变化;并和屏南县委党史方志室交流探讨党史方志如何发挥“存史资政、服务社会”功能,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2.png

图片3.png

吴乃意指出,前汾溪村和厦地村古建筑保持完整,文化内涵丰富,文创特色鲜明,市委党史方志室要充分挖掘各县(市、区)农耕文化、红色文化、特色传统文化资源积极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心策划推出反映新时代宁德特色的实践和成就的主题学习体验线路,为献礼二十大,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