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霞浦县委党史方志室开展创省级文明县城 “清洁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016:19:04来源:霞浦县委党史方志室

为进一步推动霞浦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霞浦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6月15日,霞浦县委党史方志室会同县民政局、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彩虹社区等,联合开展创省级文明县城“清洁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6.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街道垃圾清洁,清理沿街犄角旮旯里散落的塑料垃圾和树叶,并沿途铲除电线杆上张贴的小广告,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在新时期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党员志愿服务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今后,霞浦县委党史方志室还将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