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联合多部门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闽东党史图片展暨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1317:20:29来源: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6日下午,中共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联合宁德地震局、蕉城区委党史方志室和蕉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万达先锋广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闽东党史图片展暨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3.jpg

活动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举行。党史图片展览以图文的形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后闽东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4.jpg

党史方志室、宁德地震局、蕉城区委党史方志室和蕉南街道的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发放《宁德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地方志工作条例》和防灾减灾、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材料近百册。通过宣传咨询,引导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强国复兴有我”的认识,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创共享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