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喜迎二十大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115:02:02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赓续红色精神,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3日,福鼎市委党史方志室联合市关工委、市图书馆、龙山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福鼎市委党史方志室、市关工委、市图书馆、龙山小学共五十多名党员干部和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关工委副主任朱江萍用“辉煌、特殊、曲折、悲壮”八个字简洁概述了福鼎革命斗争史,生情并茂讲述了王明扬烈士和金维娇女英雄坚贞不屈的革命事迹,英雄们的壮举深深撼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灵,激励起大家传承红色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前往王明扬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感悟体会。庄严肃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把活动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推进红色文化传播。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