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古田县将年鉴供稿工作纳入绩效管理工作察访核验项目
2022-11-0411:11:55来源:

近日,《古田年鉴》供稿工作被纳入古田县绩效管理工作察访核验项目,对未能按时完成年鉴供稿工作的单位,视具体情节由县效能办采取绩效考评扣分,以提高各单位对年鉴工作的重视程度及年鉴稿件征集速度。

历年来,古田年鉴编纂工作存在稿件征集进度缓慢、质量参差不齐、承编单位撰稿人员对年鉴编纂工作了解不够等问题,年鉴编纂进度与质量难以提升。县委分管领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生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重视年鉴承编供稿工作,并提出了年鉴工作改要求:一要加强对供稿单位沟通交流及业务指导,在年鉴组稿通知文件中出具【概况条目的编写模板,细化编纂要求,对撰稿人员进行书面培训。二要充实年鉴内容资料,注重“点面结合”,重点补充完善社团组织、农业农村、工业、交通物流、金融保险、文化等方面的内容。三要注意突出古田县“一都两区五乡” “一都”(中国食用菌之都)、“两区”(老区和库区)、“五乡”(华侨之乡、水电之乡、水果之乡、红曲之乡和文化体育之乡)等地方特色。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