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屏南县委党史方志室与屏南联社党委联动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211:27:40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红色革命印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11月2日,屏南县委党史方志室屏南联社党委联动共建开展“弘扬革命文化、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屏南县革命历史展示馆参观学习,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文化,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

活动中,屏南县委党史方志室主任张尚瑶将屏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革命历史、名人轶事娓娓道来,再现了过去那个如火如荼的革命斗争时代,展示了共产党员坚定的信仰信念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革命精神。

图片1.png

随后,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重温历史的同时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图片2.png

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坚定信念,引导全体党员铭记革命历史,感悟真理智慧,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踔厉奋发,勇前行,为屏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党史部门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